不在 别问

【全职聊天体】Happy new Year!

我也不知道这是啥,新年贺文?

第一次写聊天体,请多指教。


夜雨声烦:哟各位过年好啊,今晚是大年三十啊各位年夜饭都吃了吗都带对象回家过年了吗?

君莫笑:你个被人带回家的好意思么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总比你个没对象的好

吴霜钩月:这大过年的咱能提点开心的事儿吗(╯‵□′)╯︵┴─┴

枪林弹雨:黄少估计上次情人节玩出后遗症了(゚Д゚

沐雨橙风:既然今天过年我们来聊点阖家欢乐的话题吧╰(*´︶`*)

生灵灭:苏副队别闹……

逢山鬼泣: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沐雨橙风:我只是想问问各位带对象的父母什么看法٩(๑❛ᴗ❛๑)

夜雨声烦:哈哈我队长当然收获满满的好评!这么优秀的对象就是本剑圣才能拥有啊!

君莫笑:呵呵你信吗@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 呵呵你信吗@索克萨尔

海无量: 呵呵你信吗@索克萨尔

迎风布阵: 呵呵你信吗@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如你们所见,少天在我家^_^

夜雨声烦:啊啊啊队长!

夜雨声烦:叶修你妹你不要脸怪不得没对象!!

沐雨橙风:喻队你父母怎么看

索克萨尔:我父母很喜欢少天的^_^

无浪:有其父必有其子?

再睡一夏:我可以想象喻文州家现在那场面了,尼玛今年春晚太劲爆了他停得下来吗

君莫笑:哟二乐在你家吗,你父母怎么说

再睡一夏:评价倒是挺好,人挺阳光挺开朗的至少比我好……

百花缭乱:大孙……

风城烟雨:这是娶了媳妇嫌弃儿子的节奏吗23333

冷暗雷:woc你们带同性对象回家父母居然这么淡定!这个世界怎么了!

君莫笑:林大大你父母找你麻烦了?

冷暗雷:我今年没回家呢。

海无量:安啦林敬言大大只要有爱什么都不是问题!ヽ(爱´∀‘爱)ノ

君莫笑:你还是不要把他带回去了,这货太猥琐怕把你父母吓着

海无量:滚滚滚

生灵灭:这群里还有直男吗

鸾辂音尘:队长我们还是不要上线聊了吧/////

风城烟雨:肖队你父母应该挺欣慰的吧?

生灵灭:我父母看见我带了个女孩子回来吓了一跳……

风城烟雨:怎么说?

生灵灭:女字念重音。

冷暗雷:……这世界怎么了!

百花缭乱:没救了→_→

王不留行:楼上的都该烧。

风城烟雨:哟王队没对象?

王不留行:我一直是FFF团的荣誉成员。

再睡一夏:我也是,谁没我虐我烧谁。

君莫笑:谁想知道王大眼同志喜欢谁,每人十块钱情报费。你们看我真诚的眼神〇_o

斩楼兰:叶神我已经打了两千给你,各位不用谢。

风城烟雨:yoooo土豪造福人类

沐雨橙风:yoooo我都不知道呢

百花缭乱:yoooo终于有人比我虐了〔开心.jpg.〕

流云:〔惊恐.jpg.〕前辈你们在干什么

飞刀剑:小卢快离开这儿收你的红包去!

王不留行:你们兴欣一群单身狗好意思在这带坏小孩子吗

海无量:笑看楼上单身狗@冷暗雷

君莫笑: 笑看楼上单身狗@蓝桥春雪

沐雨橙风:笑看楼上@风城烟雨

寒烟柔:为兴欣正名我不得不牺牲一下@吴霜钩月

包子入侵:老大还有我!@昧光

迎风布阵:叶修老板ID叫啥来着

君莫笑:得,大家看兴欣除了治疗剩下那人就是大眼同志暗恋对象

风城烟雨:yoooo

沐雨橙风:yoooo@一寸灰

逢山鬼泣:yoooo@鬼刻 阿策你不来围观一个吗

百花缭乱:yoooo微草不需要一帆什么的

王不留行:叶修你出来我要和你单挑

君莫笑:你黄少天上身吗这是

风城烟雨:傲娇痴汉王杰希

海无量:hhhhhhh楚队你这个高能

生灵灭:抱歉我看着春晚一瞥群里停不下来了hhhhhh

飞刀剑:卧槽队长你

独活:卧槽队长你

木恩:卧槽队长你

一寸灰:!!?

王不留行:一帆我们私聊

君莫笑:去吧去吧有情人终成眷属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小周来啦来来来参与活动(*´︶`*)╯

一枪穿云:人有点…迟钝,不过也很好。

笑歌自若:你父母真含蓄。

一叶之秋:你们给我适可而止一点啊!

君莫笑:方明华那不叫含蓄啊那叫违心

大漠孤烟:你有没有文化啊那叫勉强

生灵灭:韩队居然接了他的茬不科学≥〔゜゜〕

逢山鬼泣:韩队来一发吗

大漠孤烟:蓝雨的新人下了吗

流云:前辈你找我?

君莫笑:老韩教育小孩子得以身作则@石不转 你和老韩什么关系来给大家说道说道呗

石不转:……

大漠孤烟:叶修你要脸吗

石不转:我和队长今年都没回家,各位现在在家的也别总看手机了

流云:我觉得这真不是我该来的地方……

【您的好友:流云 已下线】

【您的好友:生灵灭 已下线】

【您的好友:逢山鬼泣 已下线】

沐雨橙风:说的也是,好不容易回家呢大家新年快乐╰(*´︶`*)╯

索克萨尔:大家新年快乐*^_^*

夜雨声烦:新年快乐阖家团圆羊年大吉年年有余!!!

一枪穿云:新年快乐




小周都出来祝福了我能不来一发吗?

谢谢这半年一路支持我的你们╰(*´︶`*)╯

大家羊年快乐哟(=^▽^=)


评论(7)
热度(2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玖北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