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别问

【全职聊天体系列01】端午节撕逼大战

见面礼啥的(๑•̀ㅂ•́)و✧

看赤黑的小伙伴等几天?

顺便卖个全职的安利

顺便刚刚在看终结的炽天使,太赞了必须安利!!


01 端午节篇

沐雨橙风:各位端午节快乐呀(「・ω・)「

生灵灭:啊对啊今天是端午节呢

君莫笑:嗯,我郑重以前辈和荣耀第一人的身份,祝各位后辈们端午快乐

一叶之秋:你能要点脸吗?荣耀第一人是你吗?

君莫笑:聪明的人都知道是我

风城烟雨:好反击!

一枪穿云:……

无浪:小周表示他不会轻易出让这个称号。另外端午快乐。

石不转:端午快乐。

王不留行:端午快乐。

逢山鬼泣:霸图和微草不是在集训吗?端午活动?

百花缭乱:是啊,食堂这边拿了糯米红豆粽叶什么的,我们包粽子呢(。・ω・。)ノ

夜雨声烦:卧槽张佳乐你会包粽子?我怎么都不知道?

再睡一夏:红豆的?那玩意能吃吗?

海无量:看不起甜粽子伐?白粽沾糖人间美味懂不懂?(`Δ´)

飞刀剑:那是什么鬼叉烧王道好吗?

夜雨声烦:叉烧王道+1

逢山鬼泣:叉烧王道+2

风城烟雨:叉烧王道+3

一枪穿云:+4

唐三打:+5

百花缭乱:……你们怎么可以歧视甜粽子!咸的才是黑暗料理!大孙你说是不是!

再睡一夏:并不这么觉得。

沐雨橙风:万众瞩目的甜咸粽子撕逼大战现在开始!(~ ̄▽ ̄)→))* ̄▽ ̄*)o

鸾辂音尘:一个小小的粽子破坏了双花之间的革命友谊【叹息.jpg】

君莫笑:我还是很惊讶,张二乐你居然会包粽子?

石不转:没人说过他会啊,是我们队长弄的。

鸾辂音尘:!!!!!!!!!纳尼!!!!!!!!!!Σ(っ °Д °;)っ

夜雨声烦:哟不是吧韩文清居然会弄这个,没搞错吧这么人妻的事情他真的做得来吗求照片求照片

大漠孤烟:你们有意见吗?

长河落日:虽然很难接受,但前辈确实会的。

海无量:挺不错啊一队送一盒呗

大漠孤烟:你们想得美。

鸾辂音尘:只给张副队做?|・ω・`)

风城烟雨:只给张副队做?|・ω・`)

沐雨橙风:只给张副队做?|・ω・`)

石不转:我不吃红豆。

鸾辂音尘:那哪里是红豆,那是满满的爱♂意呀~ヽ(*´з`*)ノ

生灵灭:小戴快住口!韩队要开大招了!

索克萨尔:……肖队是被盗号了吗

生灵灭:最近找不到事做就翻了翻小戴给我的同人本……

逢山鬼泣:噗雷霆战队好可怕(゚Д゚)ノ

王不留行:其实今天应该是个团圆的美好日子吧。

夜雨声烦:哈哈哈听大眼这么一说本剑圣果然人生赢家啊,你们这群单身狗去羡慕嫉妒恨吧@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切,就你有对象?@再睡一夏

海无量:说团圆的人是个单相思@冷暗雷

逢山鬼泣:女神~@鬼刻skfhwndjdbehdb

风城烟雨:王队自己挖坑给自己跳@一寸灰,不用谢我,我叫红领巾

夜雨声烦:@一寸灰 不用谢我,我叫红领巾

海无量:@一寸灰 不用谢我,我叫红领巾

王不留行:……够了吗

飞刀剑:不对啊叶神呢

风城烟雨:对啊他居然没跟队形不科学

无浪:而且好久没说话了(●—●)

沐雨橙风:叶修他回房间了哦(「・ω・)「

海无量:卧槽厨房垃圾桶怎么会有粽叶,叶修干的?

----------------------------

  上林苑某个房间内,银蓝的月光在窗口摇曳。叶修又点起一支烟,一点火光在昏暗的房间里忽明忽灭。

  电脑旁边的工作台上早已放好了热气腾腾的三角粽子,系着细细的红绳。叶修取过一个刚送过来的,也放在相框前面。玻璃后的相片已经泛黄,其中的少年笑容清秀明媚。

  “这个是沐橙的,你就别像他们一样挑了。”

  叶修吐出一口烟,浅灰色的霾模糊了他的脸庞。

  “端午快乐,沐秋。”


  第二天叶神起来发现粽子不见了,还附了一张纸条。

  “咸粽子是什么鬼!”

  (我有病。)



评论(24)
热度(319)

© 江玖北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