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别问

【太中】双黑的相性100问[上]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没人写这个了。双黑这对毫无正常cp的套路可言……不过我还是顶着巨大压力写完啦快夸奖我!【不就是摸鱼吗你骄傲个啥 
#ooc依旧有,而且我还把自己写ooc了,我真是个人才_(:_」∠)_

#下篇点我
–––––––– 
青玖:各位观众晚上好,欢迎收看横滨娱乐频道,我是今天的主播青玖。今天很荣幸邀请到了我们的特约嘉宾横滨F4,人气最高的曾经的“双黑”组合!掌声欢迎他们入场! 
太宰治:晚上好啊各位先生们女士们!(场外尖叫声)在场的各位美丽的小姐,有谁愿意和我一起殉……(砰!) 
中原中也:(拍灰)不好意思,这家伙经常添这样的麻烦。 
玖:(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自杀.jpg.)那我们就开始今天的访谈吧~(内心)这俩不会谈着谈着打起来吧我们的演播室还能不能好了……
1.请问您的名字? 
宰:太宰治。
中也:中原中也。
2 年龄是? 
宰&中也(同时):22岁。 
玖:意料之外的年轻呢。 
宰:当然,我当上黑手党干部的时候也才18岁呀。(笑) 
中也:哼,这并不能让你显得聪明一点。 
3 性别是? 
玖:智障……下一个吧。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宰:我吗?清爽而且朝气蓬勃吧? 
中也:你能不能要点脸。 玖:诶?这好像是事实啊。(,,#゚Д゚) 
中也:哼,你是没见过他在黑手党里的样子。 
玖:那中也先生呢? 
中也:我?性格恶劣吧,反正有很多人觉得我脾气暴躁什么的。 
5 对方的性格? 
宰:哎呀,总之就是一个脾气很差经常耍酒疯的小不点黑手党嘛。不过我没想到的是他对待工作还挺认真哦。 中也: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不务正业整天想着自杀啊,阴沉男。 
玖:……所以说阴沉男到底是怎么来的啊。 
中也:别被他的表象骗了,这家伙在黑手党的时候比谁都冷酷残忍,天知道他把真心丢到哪条下水沟里了。 玖:呜哇看上去好可怕的样子(゚Д゚|||)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宰:很小的时候了,在黑手党,我被首领带来,他跟着红叶大姐,说要让我们合作什么的。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中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看他很不爽。
宰:看上去好弱啊这种人真的能和我搭档吗。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玖:……这个题是不是可以跳过?
宰:没有呀,我还蛮欣赏中也的身高的。 
中也:……滚!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宰:我讨厌中也的全部哦。 
中也:好巧,我也是。看到你我就感觉全身不自在。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中也:根本没这种说法,简直就是灾难。 
玖:啊哈哈,毕竟见面就打起来什么的…… 
宰:也不尽然,见面就做起来的情况也是有的。 
中也:你很骄傲吗你这个流氓?! 
宰:哎呀,我不就随口一说,中也不会是害羞了吧? 
中也:害羞你妹啊!你以为都是谁造成的啊! 
玖:(内心)maya这节目还能不能好好进行了……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中也:太宰。 
宰:漆黑的小矮人……中也你冷静!别打脸!这是在上节目呢! 
玖:你们也知道这是在上节目啊!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宰:现在这样就挺好啊。 
中也:他别再玩什么恶心的花样就好了。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宰:(微笑)又软又黏还很小只的蛞蝓。 
中也:脑子进水还缠着绷带的傻大个青花鱼。 玖:……简直毫不犹豫呢。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宰:炸弹?要绑在车上不容易被发现的那种,一定是个大惊喜。 
中也:要是我的话就去找一百个想要自杀的女孩,总有一次能让他死透了。 
玖:……我都懒得吐槽了……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宰:刚才中也说的那个很让人心动啊(笑) 
玖:不用中也先生费力去找,至少我知道的别说一百个,一千个都有…… (B站上的各位妹子你们该出动了!) 
中也:根本不想从他那里得到什么礼物啊。
宰:中也这么说真是令人伤心,本来我还说明年你生日送你一顶最新款的礼帽呢。 
中也:(心动)哦是吗? 
宰:骗你的。 
中也:……你今天回去给我等着。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中也:除了和他搭档的时候,我基本没有对这家伙满意过。而且以前他也经常随意变更计划什么的,搞得我很火大。 
宰:中也,我的决定有出过错吗? 
中也:(语塞)……切。 
玖:(小声)果然中也先生就是傲娇啊。 
宰:(大声)果然中也就是傲娇啊。 
中也:……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撕掉你的嘴? 
17 您的毛病是? 
中也:酒品不好但总忍不住要喝酒。
宰:说起来以前中也每次耍酒疯都是我解决的呢!先这样再那样…… 
玖:所以说这样那样到底是怎样…… 
18 对方的毛病是? 
中也:现在?懒散,花心,毫无责任感可言。 玖:……这很像是从国木田先生嘴里说出来的话啊。 宰:啧,中也还是一如既往的坏脾气。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中也:以前是擅自更改任务计划的时候,现在也没什么,因为不常见到。(内心)看到他撩妹就莫名不爽不过我绝对不会说出来……
宰:没什么特别的吧……除了知道自己酒品不好还要喝酒之外。 
玖:莫名的冷静下来了呢这两人。话说太宰先生还真是在意对方喝酒的事情啊。 
宰:(烦躁)因为蛞蝓惹过很多麻烦啊,我可不想给他收场。 
中也:(冷漠)没人强迫你谢谢,你还是赶紧找个女人去死算了。 
宰:那可不行,我还等着和中也一起殉情呢。(笑) (台下一片掌声)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宰:捉弄他的时候。真是没道理,明明没我强(gao)就理所当然的会被我捉弄啊。 
玖:……这种事情放在谁身上都会不高兴的好吗太宰先生! 
中也:我怎么知道,大概就和他自己说的差不多吧。 玖:诶?可据我所知中也先生现在还是偶尔会喝醉哦。 中也:我为什么要管他怎么想,再说了,他以为我是因为谁才喝醉的啊。 
宰:…… 
玖:难得的沉默了呢,太宰先生。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宰:虽说不是爱但谁也离不开谁的程度。
中也:胡说什么呢,谁说我离不开你这个绷带怪人? 宰:哦,那中也就离开我试试啊。(笑) 
中也:……切。 
玖:(会心一击)天啊这里是天国吗我是谁我在哪……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宰:这个真没有……如果任务完成后一起庆功不算的话。 
中也:哼,你可以去问问他的那些女伴啊。 
宰:什么嘛,是我每次都没办法把中也约出来啊。
中也:……如果你觉得我傻到被你带去一次废弃港口还被迫在那里过夜以后还会跟你出来的话。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玖:这个好像是可以跳过? 
宰:别,废弃港口那一次还是值得说一说。 
中也:不得不说那天出人意料的没有吵起来。 
玖:脑补了一下……好像也挺不错?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宰:蛞蝓之后再也不和我出来约会了……算吗? 
玖:太宰先生还真是有本事。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玖:我是不是应该改个字,叫约架地点……
宰:不会啦,有时候去酒吧还是能好好相处一会儿的。 玖:太宰先生你……敢带中也先生去酒吧? 
宰:对呀,所以说能好好相处嘛。
玖:(握爪)好的我明白了。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中也:什么?你有生日这种东西吗? 
宰:当然,中也以为我真是青花鱼吗?不过我可不想帽子放置所给我准备。 
中也:彼此彼此,一想到你这个绷带附属品会给我准备我就没有过生日的心情了。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玖:要跳过吗? 
宰:不用啊,是中也先告白的。 玖:!!!!????(惊恐脸) 
中也:你滚我什么时候给你这条青花鱼告白了?! 宰:中也不承认了吗?明明昨天晚上还求着我要——(砰!) 
中也:你还是早点去死吧。(拍灰) 
玖:(扶额)大概问完前五十个问题我就可以主持格斗比赛了……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宰&中也:(异口同声)跳过! 
玖:不要避重就轻啊喂!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宰:能称为爱吗?真是恶心的感情。总之我一定要让中也和我一起死。 
中也:想诅咒我就直说,你要是死得那么早这个世界都会变得无趣。 
玖:好特殊的示爱方式啊,我就姑且当是肯定回答了……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中也:美丽的小姐,能和我一起殉情吗? 
玖:蛤蛤蛤蛤蛤蛤我竟无言以对 
宰:哼,愚蠢的蛞蝓根本不懂得殉情本身的美妙。
中也:你就不要给你的渣男行为找借口了好吗?! 宰:怎么的中也是吃醋了? 
中也:没有! 
宰:真的吗?(奸笑)
中也: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的地址讲出来! 
宰:可以呀,只要中也不怕被骚扰的话。 
玖: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中也:哼,他那些事情你们也很清楚了。
宰:……我居然找不到话来反对你这个帽子放置所。
中也:(扭头)承认了吧?
宰:(小声)中也真是个不好哄的大小姐。
玖:这不是声讨渣男的场面么我怎么觉得辣眼睛……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宰:怎么可能会变心,我对中也的讨厌可是独一无二的哦。
玖:所以在你们这里,讨厌就是爱的意思吗…….?
中也:有什么区别?反正都是和这个家伙纠缠在一起。顺便,我是不会爱上他的,我先说明。
宰:(微笑)我也是,都明白的吧?
玖:是是是,我们都懂……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中也:他要是敢,我一定当场踢断他的肋骨。
玖:然后约会就变成约架了是吗?
宰:只是假设啦,因为根本不可能出来约会啊。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中也:不得不说的是这家伙非常擅长撩人,有时候搞得我都没办法……
宰:被我欺负得眼角泛红眼睛里有水汽的时候。
中也:注意你的用词!什么叫被你欺负!
宰:诶,可不就是嘛。
玖:(脑补得内心早已痴汉开启无人能救表面上却强装镇定)嘿嘿嘿……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宰&中也:打架。
玖:剧烈运动会加速血液循环,所以心跳加速……好像没有什么不对?(顺便说看到你们打架我也很兴奋蛤蛤)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中也:如果见不到他,一切都很好。
宰:硬要说的话,以前一起执行任务的时候吧?不过现在没什么可能就是了。
中也:都怪你啊,混蛋太宰。
玖:这话说得我好想哭……
39 曾经吵架么?
宰:不能说曾经,这叫日常。
玖:嗯,我想指的大概是那种很严重互相翻脸的吵架……
中也:那种也有,不过不经常。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宰:以前派下来的任务没有具体方案的时候都会吵。
中也:最严重的一次是关于那个坂口什么?不过这个不能细说。
41 之后如何和好?
中也:没机会和好。那之后没过多久这混蛋就离开黑手党了,我们现在也不想提这个事情。
玖:……啊抱歉,我没想到会这样。
宰:没关系啦,过去的就是过去了。我们现在也好好的不是么?
中也:嗯……等等你说啥?
宰:哎呀这种小事就别在意了嘛。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宰&中也:(异口同声)绝对不要再遇上这个家伙。
玖:啊哈哈,真是一段孽缘啊……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宰:中也难得不傲娇的时候。
中也:(犹豫)……暴走结束战斗以后,被他抓住手的时候。
玖:(泣)满怀感激地吃下这口糖。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宰:我为什么要对蛞蝓表现爱情啊。
中也:哈?你以为我想对青花鱼表现爱情吗?
玖:才正常了没几分钟你们怎么又开始了?(泪流满面)
宰:(笑)这才是正常状态啊。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宰:我觉得没什么特别的哦,反正中也对我一直都是那个样子。
中也: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大概会暴走到死吧。
宰:别啊中也,我还要和你一起殉情呢。(笑)
中也:哼,我一定先亲手杀了你。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中也:算了吧,祸害完女人他还要去祸害植物?
宰:我倒觉得谷莠子挺配中也的。
玖:那是什么?
宰:狗尾巴草。
中也:滚。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中也:我至今不理解他为什么离开黑手党。
宰:那不重要啦,我也没读懂过中也的心啊。
中也:说得好像你自己很好懂一样。
宰:当然啊,我心上就写着一个字。
中也:什么?
宰:你。
玖:……什么也别说了,后台有九块钱,拿了快走。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中也:没有这种东西。
宰:中也你的身高明明就是。
中也:……你的腿看起来很多余,不介意我把它砍掉吧。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宰:熟人都知道了,算是公开吧,他们信不信是另一回事了。
玖:不管他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中也:到死我都会讨厌他。
宰:到死你都没办法摆脱我,中也。
玖:可以,这个告白一点都不套路,真诚到爆炸……
–––––––
后五十问简直是逼我无证驾驶……还差几问没肝完,明晚见。
不嫌弃的话给我个评论嘛!不求热度只要评论啊!_(:_」∠)_

评论(5)
热度(79)

© 江玖北吟 | Powered by LOFTER